close


    三年半恩恩大概是大班唸最久的小孩前幾名吧!恩恩是幸福的,一群幸福的孩子,相聚在這幸福園地,一群愛心滿滿的老師,給予這群孩子滿滿的幸福。
    我常覺得通泉草的老師真是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舉凡作饅頭、生日做蛋糕、年節做年糕、端午節包粽子等,讓孩子能在生活中作中學,一方面體會年節氣氛,也更有參與感。猶記今年端午節,恩恩庭庭拿粽子回家,他們很驕傲的跟我說是他們自己包的,問她們怎麼包的,她們很仔細的一個步驟一個步驟敘述著,可以感覺這個經驗已深植她們的心中,我想這大概是很少學校能給予孩子的。 
    真的很謝謝通泉草老師給予孩子們滿滿的愛心與耐心,常看到老師們很有耐心的跟孩子講道理,讓做媽媽的我有時都感到有些羞愧了,應該要好好和老師學習。 
    除了感謝老師外,也要謝謝通泉草的爸爸媽媽,在恩恩想去同學家玩時,能收留她,這種感覺讓我重温小時候到同學鄰居家玩的味道,這也是在現今都市孩子較難有的經驗。 
    雖然恩恩要從通泉草畢業了,但與通泉草的關係仍會持續下去,要說什麼呢?真的除了感謝,還是感謝,感謝婉琪、幸蓉、舒婷、怡婷、阿采、雅婷、能媚阿姨、阿兵哥叔叔,以及曾經照顧過恩恩的鼎美和怡君,共同創造了這個幸福園地,讓孩子們能開開心心,幸福快樂的成長,謝謝!! 
 

                                                          恩恩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泉草幼兒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