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之春夏選曲
                                                                                                                                                                                                      
 1.   卡農 ( Canon

2.
  
蘋果臉
面圓圓 紅支支 人攏叫伊蘋果面
笑微微 真古錐 愛食蘋果甜甜甜
蘋果甜甜好滋味 囡仔乖乖人佮意
笑微微 真古錐 親像蘋果甜甜甜 
【註譯】紅支支:紅通通 笑微微:笑咪咪 古錐:可愛 囡仔:孩子 佮意:喜歡 

3.
  
春天佇陀位
春天佇陀位 我去問花蕊 花蕊講伊才睏醒 叫我去問露水
春天佇陀位 我去問露水 露水講伊咧曝日 叫我問白翎鷥
春天佇陀位 我問白翎鷥 白翎鷥講水牛咧等伊 叫我去問貓咪
春天佇陀位 我去問貓咪 貓咪一直哈唏 續咧擱洗臉 叫我去問阿弟
春天佇陀位 我去問阿弟 阿弟目睭笑微微 原來春天佇遮覕
【註譯】佇陀位:在哪裡 睏:睡 曝日:曬太陽 白翎鷥:白鷺鷥 
哈唏:打哈欠 擱:又 目睭:眼睛 佇遮覕:躲在這裡  

4.
  
美麗的夣仙 
美麗的夢仙為我醒來 
星光和露珠兒在等著你 
白天的世界 非常繁忙       
月亮一出來 噪聲消逝 

               美麗的夢仙
為我醒來            
我的歌聲 溫柔而甜蜜 
白天的世界 不再繁忙        
                   美麗的夢仙 為我醒來               
美麗的夢仙 為我醒來 

春姑娘
春姑娘年紀小
帶著暖風慢慢跑
她既愛花和葉
她也愛蟲和草
她說道我來了
你們不要再睡覺
花和葉蟲和草
看見她來就醒了
 

5.跳舞歌

來來來  大家來  圍成個圈  

一 二 三  一 二 三  整齊好看  

來 來 來  大 家 來  圍成個圈  

轉一轉  跳一跳  多麼好玩 
 

6.  蝴蝶 (二重唱)
蝴蝶   蝴 蝶  生 得 真 美 麗 
頭戴 著  金 絲    身穿 花 花 衣 
你愛  花 兒   花兒 也 愛 你
你會  跳 舞   花兒 也 甜 蜜 


7.  
小蜜蜂

小 蜜 蜂  嗡 嗡 嗡

飛 到 西   飛 到東
一 時 一 刻 不 輕 鬆
忙 什 麼   釀 蜜好 過 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泉草幼兒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