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   茉莉花 

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  

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  

芬芳美麗滿枝椏 

又香又白人人愛 

讓我來將你摘下  

送給別人家  

茉莉花呀茉莉花 
 

9.魚兒魚兒水中游  

  魚兒魚兒水中游  

游來游去樂悠悠 

倦了臥水草 

餓了覓小蟲 

樂悠悠  樂悠悠 

水中世界真自由
 

螢火蟲一  

小小螢火蟲  

飛到西飛到東  

這邊亮  那邊亮  

好像許多小燈龍 

 

螢火蟲二  

螢火蟲呀慢慢飄  

微風輕輕吹  

天上星星咪咪笑 

妹妹不要睡 

5 5 5 3 1 1 1 

2 1 6 1 5  

月亮姊姊快出來 

聽我們唱歌 
 

10. 我是隻小小鳥
 
我是隻小小鳥  

飛就飛 叫就叫 

自由消遙  

我不知有憂愁  

我不知有煩惱  

只是愛歡笑 

 

11. 歡樂頌 

青天高高  白雲飄飄 

太陽當空在微笑 

枝頭小鳥吱吱在叫  

魚兒水面任跳躍  

花兒盛開  

草兒彎腰  

好像歡迎客人到  

我們心中充滿歡喜 

人人快樂又逍遙

 

12. 下雨歌 

淅瀝淅瀝嘩啦嘩啦雨下來了 

我的媽媽拿著雨傘來接我  

淅瀝淅瀝嘩啦嘩啦啦啦啦啦

 

13. 媽媽的眼睛  

美麗的 美麗的天空裡 

出來了光亮的小星星  

好像是我媽媽慈愛的眼睛  

媽媽的眼睛我最喜愛 

常常希望我做個好小孩  

媽媽的眼睛我最喜愛

 

14. 潑水歌  

昨天我打從你門前過  

你正提著水桶往外潑  

潑在我的皮鞋上 

路上的行人笑呀笑呵呵  

你什麼話也沒有對我說 

你只是瞇著眼睛望著我 

嚕啦啦  嚕啦啦  嚕啦嚕啦咧  

嚕啦 嚕啦 嚕啦  嚕啦嚕啦咧 

 

15. Do Re Mi 

Do唱歌兒快樂多
Re
就忘記眼淚
Mi
你真是太甜蜜
Fa
我有個辦法
So
我有話對你說
La
把煩惱拋開啦
Si
從今後笑嘻嘻
唱起歌來快樂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泉草幼兒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