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 數蛤蟆  

一隻青蛙一張嘴  

二個眼睛四條腿  

乒乒乓乓跳下水呀 

蛤蟆不吃水  太平年 

蛤蟆不吃水  太平年  

荷兒梅子兮  水上漂 

荷兒梅子兮  水上漂 
 

17.
伊比呀呀
 

伊比呀呀  伊比伊比呀  

伊比呀呀  伊比伊比呀  

伊比呀呀  伊比伊比呀呀 

伊比呀呀  伊比伊比呀 

 

18. 小小姑娘 

小小姑娘 清早起床 提著菜籃上市場
穿過大街 越過小巷 哼著歌聲多歡暢 

 

19. 我們這一家 

歡迎來我們這一家 充滿歡樂的這一家
夕陽依舊那麼美麗 啊明天還是好天氣
夕陽依舊那麼美麗 啊明天還是好天氣 

 

20. 哈囉再見 

哈囉  哈囉  哈囉  我來了 

看看你  看看我  伸出你的手  伸出我的手  

握握手  哈哈哈  向前走  哈囉  

握握手  哈哈哈  向前走  SAY哈囉  

再見  再見  再見  我走了  

揮揮手  說再見  我們會再見  再一次見面  

等待  下一個  哈囉囉  再見 

我會說哈囉囉  我會說再見 

 

21. 天鵝 ( 聖桑/ 動物狂歡節
 

22. 小鳥 ( 聖桑/ 動物狂歡節
 

23. 大象 ( 聖桑/ 動物狂歡節
 

24. 獅子 ( 聖桑/ 動物狂歡節


25.
松鼠 ( 聖桑/ 動物狂歡節


26.
桐花之舞
 

【注】21~26為今年花蟲季演出《動物桐歡節》選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泉草幼兒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