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文山農場進不去,我們改變行程到屈尺公園。這可是安安的地盤,一路上安安說著: 這是去我家的路,其他小孩也好奇到底安安住在哪裡?安靜的聽她指引路。到了公園之後,安安馬上很熟悉的玩了起來,阿芯也說:媽媽有帶我來過。這裡有很寬的溜滑梯,有設計良好的蹺蹺板。不只有遊樂設施 ,眼前是一片靜寂的湖面,四周環繞著山。

阿芯望著對面的湖面,跟我說: 我要過去看那邊的水水。後來,她改口說: 我要去看大海。我們沿著自行車道走過去,邊走邊玩。遇見了兩隻狗不斷的跟著我們,安安嚇的緊抓著我不放。我請小孩停下來,小狗之後就離開了。我們還看見很多的ㄍㄡˇ ㄍㄡˇㄍㄟ,還有湖面上的 鴨子。奇奇也喜歡這裡,走一走遇見,水窪,坑洞,野花群,就會停下來玩一下子,要離開時,總是要牽著她的手,不然就不肯走了。這次,我也玩到忘了時間,小班已經搭車回學校了,我們還在路上。趕緊像鴨媽媽趕鴨子一般,在後頭催促著。

呱呱呱呱,回家囉。

怡君老師 9803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泉草幼兒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