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結婚吧!

 

慶生會那天...

小天使組徵選五位壽星的小天使。

「有為,芊愉今天是你的守護小天使喔!」我說,
「...可是,芊愉說他要跟我結婚...」有為回答,
「...呃...沒關係,有為,你不用擔心,你們可以不用今天結婚。」


於是結婚的話題就此展開。

宇彤:「禹廷,我要跟你結婚!」
禹廷:「喔,煩喔!我要跟我的姊姊結婚!」過了幾秒:「那還是跟郁萱結婚好了!」


宇彤:「我夢到跟禹廷結婚,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而且很小我們就生baby了,好奇怪的夢喔!」


小樹:「男生也可以跟男生結婚喔!真的」


有為:「我要跟我的媽媽結婚。」
小樹:「那我要跟我的媽媽和我的爸爸結婚!」


放學門口,摸摸媽媽說:「我們摸摸說要跟安立結婚,原來摸摸喜歡溫柔型的女生...」


安立:「我要找不是通泉草的結婚,而且長大再結。」



鼎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泉草幼兒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