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要去哪裡啊?
 

阿芯爸爸載著我們前往女童軍營地,今天我們要排演畢業典禮日子。

阿芯爸爸把窗戶都打開,小孩坐在最後一排,很自然的站起來迎著風。
 

我猜她們應該不在乎要去哪裡? 看著她們因為風,笑的合不攏嘴。
我也不顧會不會頭暈,轉過身來猛拍她們。

(阿芯坐在前面的安全座椅,阿猛坐著阿姨的車跟在後頭)

這短短的5 分鐘路程,風讓微笑在空氣中蔓延開來。



到的目的地後,小鴨鴨似乎有些搞不清楚狀況,

貞蓁很好奇的一直往表演的舞台上走,眼睛盯著預演的哥哥姐姐們。
宇玫則對旁邊的大樹很好奇,一直要我帶她到森林裡面。
阿芯一會跟著爸爸,一會跟著哥哥。
阿猛因為發現阿姨不見了,所以也有一些緊張,但老師們和哥哥都輪流安撫。他很容易靠近,也不需特定的依附著。

照片是阿包哥哥一手抱一個的模樣,阿包和爸爸一樣有練過,小孩不要學喔。


   

這是小宇玫,最近每天都會為自己取一個名字,小丸子,小公主, Dora...,
每天都要問她今天是誰,因為如果叫她的名字,會被糾正喔。

這是爸爸幫她剪的頭髮(正面側面特寫如上)

剪完頭髮的隔天來上學時,和我訴說著這件事。
她描述剪頭髮時跟爸爸說: 我的頭髮快要沒有了。
媽媽在旁邊安慰她的說著:還有,還有。


 



阿芯先躲進去,在裡面好像很安全耶。
予曦跟進,很快就躲進去了。

安安也想和她們一樣,不過她的櫃子在二樓耶,好像不好躲。
試了半天,只能一半進去囉。


怡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泉草幼兒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