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同的場景,發生的故事。。。

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星期四,星期五


 

場景一: 二樓庭院畫濕水彩

星期一的開始,阿芯和安安來得早,我們就把濕水彩班到庭院畫,
看她們兩個盡興地揮灑。連我都想一起畫了。
阿芯用兩隻水彩筆一起畫,安安甩水彩筆製造不同的效果。




  

場景二:文山農場的體能場

小鴨鴨們挑戰學泰山盪繩索。
她們先看我成功盪過去後,紛紛露出驚喜的表情。
安安開始說想要盪,其他小孩也說要玩。
我們就來試試能怎麼盪吧。

安安抓著繩索直接往下跳。
ㄚ猛抓著繩子在下面來回的走。
奇奇盯著繩子看,還不敢嘗試。
ㄚ芯則抓著繩子,我抱著她盪到對岸。
貞貞也來了,但因為太好玩了,後來抓著繩子不放。





  

場景三: 來到的小公園的舞台。

ㄚ芯馬上脫了鞋,率先跑起來。
貞貞在台上轉圈圈。
ㄚ猛躲進去舞台上的有層次的山洞。
奇奇也好奇的踩在花蟲季當時留下來的舞台設計。
予曦看著花蟲季的看板,說這是什麼啊?

之後,大家都在舞台上跑了起來。互相追逐著。





  

場景四: 學校的沙坑旁戲水

阿芯爸爸一早就將游泳圈吹好,放在二樓庭院,小孩就跳進去,乾玩了起來。
後來我將泳圈搬到樓下沙坑,放少少的水讓她們玩。

ㄚ猛一開始說不要玩水,我陪她在一旁玩沙。後來,自己ㄧ步一步逼近水源,就淪陷了。他玩水很有潛力喔。
曦曦賣咖啡。她是溫柔的老闆,細心的調製每ㄧ杯咖啡。
貞蓁忙著裝水,倒水。玩的最濕的一個,玩到頭髮都濕了。
安安是大家的幫手,會幫大家拿需要的工具,看誰需要什麼協助。她會說:這個給你。
阿芯一開始有玩水,後來她的媽媽發現腳上面有傷口,就先休息不玩。



 

場景五: 一樓大廳

星期五野餐日,學校只剩幼幼班的孩子,我們決定到樓下哥哥姐姐的教室好好玩一下。
我們把娃娃家的積木全搬過來了,要蓋一個房子。小孩都來幫忙。

阿猛搬很多喔,名不虛傳。第一次就能融入大家的遊戲中。
阿芯則拿了很多很多的布。她和奇奇一起躲在房子裡很久。
予曦選了一條花布巾,躺著就準備要睡覺了。她抱怨她的家沒有屋頂。
貞貞則一本書又一本書接著拿過來要我和舒婷唸給她聽。
安安負責張羅小孩子們的飯。煮好了叫小孩出來吃。




   

用相機收集孩子笑容的怡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泉草幼兒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