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吹一個大氣球
呼、呼、呼、呼
波. . .



每個孩子都躍躍欲試
好想吹出大泡泡

泡泡吹再圖畫紙上會有什麼變化呢?



孩子們看著自己吹出的泡泡在圖畫紙上,臉上透露出開心的微笑
,都用自己的小指頭去戳戳看,咦...泡泡不見了

看著允有點害怕又不太敢嘗試的心情
需要有人帶著允允一步一步的嘗試
允也能接受有人帶著他,他也就願意並露出開心的表情




看看我有多認真的想吹出泡泡

泡泡的各種吹法



咕嚕咕嚕的吹呀吹




一齊來吹泡泡吧
鈞:看我把泡泡接住囉
威:我用吸管吹很多很多的泡泡喔



我們一起來比誰吹得比較多
佑:吹出好多的泡泡,小孩們紛紛跑來戳泡泡,開心的跑呀跳呀

泡泡水還能用來做甚麼呢?
快來看看我們就知道




看著我倆同心協力洗洗刷刷
如此好玩的泡泡
真是百玩不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泉草幼兒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