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我的信箱,才發現艾小費的信及角落紀錄。
然後才注意到,最近心情的低落也包括了艾小費的離開。我還是捨不得她。
........

各位親愛的家長,
當你們看到這封信時,我已經離開通泉草嚕!
在通泉草服務的這三年半以來,每半年總有一件值得回憶的事,如─周杰倫與通泉草的故事,艾蕙第一個幼幼班…等。在這三年半裡,也總有很多孩子、家長、事件深深的感動著我……
離開學校的日子裡,我會先去澳洲自助旅行幾天,去看看雪梨的煙火秀、挑戰爬雪梨哈伯橋,還有到西澳大利亞州、北領地、昆士蘭州去走走、看看……
回國後,我預計調養身體一陣子,回想自己學生時期都一直是拿全勤獎畢業的,現在卻頻頻感冒,所以,想把身體調健康一點(維維爸爸,貢獻幾帖補身藥方吧!)。我也考慮換跑道,預計從事美術編輯的工作,看能不能找到編輯繪本的工作,我想,雖然沒有待在通泉草當老師,從書裡敎育孩子,也是一種老師。又或者進修。總之一切的一切還沒有確切的計畫,但卻又是如此期待著…。
從舊森幼到通泉草,與這間學校的淵源實在是太深太久了!趁著這個機會外出,我可以藉此沉澱自己的生心理狀態,所以,我也想要動手寫下我與通泉草的故事,藉由紀錄累積回憶,也藉由紀錄來感動曾經讓我感動的人、事、物……。
如果孩子很想我,可以寫E-mail給我。孩子若是很想念我,想寫信、畫畫給我,可以再問我家中地址,我的電話、手機一樣沒變,所以,可以依循舊通訊錄上的電話找我。最後,感謝家長們的支持,祝福大家喜悅、安康。 By艾蕙97.1.18

......

這個幼兒園的風風雨雨,只有和我一起工作三年多的艾小費能夠了解。真的是很認真的一位老師。 ----- 婉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泉草幼兒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