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快樂、新年快樂!!今年期待收到什麼禮物呢?玩具火車、洋娃娃、新衣服嗎?看看我們縫的聖誕襪會收到什麼樣的禮物?從縫製聖誕襪開始,可以看到小孩的認真和用心,舒婷和幸蓉都發現這回小孩在縫工方面都比以往還要穩定呢!幾個男孩像是小樹、均均等,在縫聖誕襪的時候可是專心又有效率喔!值得大家鼓勵~女孩們邊縫邊聊天,好像婆婆媽媽們的午茶時光,氣氛格外的輕鬆啊!孩子們一針一線的縫著聖誕襪,是不是也把新年的希望給縫進去了呢?


 令人會心一笑的畫面

    小孩做的聖誕襪真是太可愛了,這是要拿來裝感謝和祝福的聖誕襪喔!我們能擁有這麼幸福的日子其實要感謝好多人,感謝對我們好的人,感謝為我們付出的人,仔細想想我們有好多好多的感謝要說耶!就趁這個機會表達出來吧!小孩把這份感謝的心意畫成卡片當禮物,送給喜歡的朋友、親愛的家人、老師,甚至是我們不常見到卻對他滿懷感謝的人。

給立~謝謝妳當我的好朋友。 by萱
給荷~謝謝妳什麼事都讓我。 by宇
給漢~謝謝你在文山農場跟我玩。 by鈞 
給懿~謝謝妳說我畫得好漂亮。 by緯
給恩~謝謝妳來我們家過聖誕節。 by寧
給芯~謝謝妳早上的時候陪我玩。 by懿
給月~謝謝月月和我一起玩,每天笑哈哈。 by涵
給萱~謝謝妳每次吵架只要說一次對不起就原諒我了。 by宇
給媽咪~謝謝媽咪。 by希
給婉琪~謝謝婉琪讓我們唸通泉草。 by蓁
給舒婷~舒婷我喜歡妳,謝謝妳幫我處理事情。 by漢
給幸蓉~祝幸蓉的聖誕襪裡有很多的卡片,把全校都放滿了。 by瀚
給佳明~謝謝佳明幫我們盛飯。by芯
給能妹阿姨~謝謝阿姨煮飯給我們吃。 by立
給警察叔叔~謝謝警察幫我們抓小偷,如果沒有你還有小偷的話,我們就會更麻煩。 by漢 
...................
..........
.....
...
 
                                      大家認真的在畫卡片~滿滿的心意要送給你

    小孩的感謝既真誠又單純,能夠心存感謝是件不容易的事,自己也會覺得好幸福,這個溫馨的力量好多又好大,小孩們認真的畫著一張張的卡片,早上畫,中午畫,放學也畫,這張要送給誰誰誰,那張要送給誰誰誰,小孩可是畫得滿心歡喜,來來回回的穿梭在吊滿聖誕襪的走廊,一會兒送卡片、一會兒看看自己的聖誕襪,當看到自己的聖誕襪也裝著越來越多的卡片,小孩都會興奮的說:「我收到好多卡片喔!」、「那個誰誰誰有送給我耶!」滿臉洋溢著開心的表情啊!然後小心翼翼的珍藏著卡片,這樣的快樂可是用錢買不到的! 

 
           我是小小聖誕老公公,送禮物ing                              

 
                  收到卡片的喜悅                這麼多字沒有全部看懂啦!                卡片好吃?          

 
      收到好多好多的感謝卡片,這是最棒最窩心的禮物喔!!帶回家和爸爸媽媽一起分享

 
             這種濃濃的感恩祝福氣息,老師們怎麼能錯過呢?

     感謝大家美好的付出 
                 祝福大家新的一年開開心心、幸福美滿!!
          



舒婷、幸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泉草幼兒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