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畫紙上跳舞們的蔬果,不同的形狀、不一樣的顏色,讓孩子們體驗感官樂趣,小河馬們要來認識蔬果、品嚐、享用下午茶。

當孩子們看到蔬果時,都很好奇的想摸摸看、並且拿起來聞聞看,還會想嚐嚐看,當一一介紹各種蔬果同時,就決定讓孩子來嚐嚐柳丁和檸檬的滋味,小孩還會紛紛的跟雅婷說:我也要切、我也要幫忙切。

欣對於酸的接收度很高喔!看看身旁的青,吃了一口酸的表情,經典。
當孩子們再品嘗水果的甜時,每個孩子都會好主動的找雅婷說:我還要、我還要;當我們再度品嘗檸檬酸時,唯獨我們家的欣和雅婷說,我還要,看來欣很享受酸的滋味。

再來我們就來認識水果顏色準備玩蓋印囉
對於色彩孩子們總是感到新奇,將沾了顏料的蔬菜切片,拿起來觀察


澄:先是拿了紅蘿蔔沾了沾顏料,蓋呀蓋
青和別人不一樣喔,用水彩筆塗在水果上,來蓋拓印


欣:是個小小蓋印達人,用盡全身的力氣,雙手用力壓
威:威力最喜歡藍色,本來整張都是藍色,試圖和他說可以該一些別的顏色喔


允很也有蓋印的天份,每一個動作都好認真
上開心的對著蔬果微笑,要蓋你囉!
我們都像個小小的藝術家,追尋畫紙上跳耀的彩色蔬果

TEATIME


每個孩子眼睛都睜得大大的,再看澄擠柳丁汁
看起來就很好喝喔


你也來嚐一杯吧
上:倒茶的專業姿勢,以防蓋子掉下來
乾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泉草幼兒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