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文選曲》


哈囉再見 
哈囉  哈囉  哈囉  我來了 
看看你  看看我  伸出你的手  伸出我的手
握握手  哈哈哈  向前走  哈囉
握握手  哈哈哈  向前走  SAY哈囉
再見  再見  再見  我走了 
揮揮手  說再見  我們會再見  再一次見面
等待  下一個  哈囉囉  再見 
我會說哈囉囉  我會說再見

永遠的寶貝 
哈囉  哈囉  這是美好的開始
我是你的最初  你是我的寶貝 
你看  我在這裡  你聽  在你心裡 
輕輕的呼喚  細細的呵護  串成美麗的歌 
你是我的寶貝  永遠的寶貝 
你是我的寶貝

寶貝  寶貝  不要害怕說再見
我是你的來處  你是我的希望 
我在  一直都在  眷顧  沒有終點
溫暖的雙臂  關懷的目光  給你最深的愛
你是我的寶貝  永遠的寶貝
你是我的寶貝

ㄅㄆㄇ歌 
ㄇㄈㄉㄊㄋㄌ  ㄍㄎㄏ  ㄐㄑㄒ  ㄓㄔㄕㄖ  ㄗㄘㄙ  ㄧㄨㄩ  ㄚㄛㄜㄝㄞㄟㄠㄡ  ㄢㄣㄤㄥㄦ  1 2 3 4 5 6 7 8 ㄅㄆㄇㄈ學會了

甜蜜的家庭(音樂

我的家庭真可愛  整潔美滿又安康  姐妹兄弟很和氣  父母親都慈祥 
雖然沒有大花園  春蘭秋桂常飄香  雖然沒有大廳堂  冬天溫暖夏天涼 
可愛的家庭啊  我不能離開你  你的恩惠比天長 


《經典雋詠》

半個月亮爬上來 (新疆民謠
半個月亮爬上來,伊拉拉爬上來。 
* 照著我的姑娘梳妝台,伊拉拉梳妝台。
請你把那紗窗快打開,伊拉拉快打開,伊拉拉快打開。
再把你那玫瑰摘一朵,輕輕地扔下來, 
再把你那玫瑰摘一朵,輕輕地扔下來,輕輕地扔下來。 
(* 為什麼我的姑娘不出來,伊拉拉不出來。

快樂的向前走
我們快樂的向前走  歌聲響透雲霄  太陽高掛在晴空中  春風也微微笑 
發咧哩  發咧啦  發咧哩  發咧哈哈哈哈哈哈  發咧哩  發咧啦  快樂的向前走
深山谷洞的小溪流  輕輕的向你說  可愛活潑的小朋友  你要往哪裡走
發咧哩  發咧啦  發咧哩  發咧哈哈哈哈哈哈  發咧哩  發咧啦  快樂的向前走
在綠蔭蔭的樹底下  抱頭大睡一睡  小鳥吱吱在枝頭上  為你唱催眠歌
發咧哩  發咧啦  發咧哩  發咧哈哈哈哈哈哈  發咧哩  發咧啦  快樂的向前走

古老的大鐘
我的老祖父有個古老的大鐘  滴滴答  滴滴答  走不停
老祖父出生時他的爸爸送給他  滴滴答  滴滴答  走不停
這大鐘真奇妙  知道快樂和悲傷  好像是有生命一樣
但是現在    祖父的大鐘  已經走不動
以前它一直走不停  滴滴答  以前它一直走不停  滴滴答
但是現在    祖父的大鐘  已經走不動  


《童詩童畫》

月亮船 
月亮船 天上開 搖搖擺擺走過來 雲朵兒 快讓開 銀色月光灑下來 
捕到星星一大袋 送給地上的乖小孩

海邊
大海藍藍  漁船點點  浪花朵朵 夕陽片片
貝殼顆顆  躺在海邊  畫畫唱歌 想念夏天 

綠池塘 
柳葉青青柳條長  落花片片紅綠黃  小螳螂  剪斷  柳絲長
搭上  花瓣船  划進  池中央  釣起  水裡的月亮

 

《台灣民謠.客家》

西北雨 
西北雨直直落 鯽仔魚欲娶某 鮕鮐兄拍鑼鼓
媒人婆仔土虱嫂 日頭暗尋無路 
趕緊來火金姑 做好心來照路 西北雨直直落 
西北雨直直落 白鷺鷥來趕路 翻山嶺過溪河 
找無巢跌一倒 日頭暗要怎好 
土地公土地婆 做好心來帶路 西北雨直直落 

加了蜜 (陳永淘/ 春水工作室)

紅紅介 日頭愛上山 (紅紅的太陽要上山)
紅紅介 紅葉會跳舞 (紅紅的紅葉會跳舞)
紅紅介 蕃薯囥地泥 (紅紅的蕃薯藏地下)
紅紅介 朋友 加了蜜 (紅紅的朋友 小番茄)

紅紅介 面頰 加了蜜 (紅紅的面頰 小番茄)
紅紅介 嘴唇 加了蜜 (紅紅的嘴唇 小番茄)
紅紅介 心情 加了蜜 (紅紅的心情 小番茄)
紅紅介 朋友 加了蜜 (紅紅的朋友 小番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泉草幼兒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