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輪超好玩ㄉ唷。

週二外出日。我 和怡君本來想帶這群小饅頭去屈尺公園玩,到了那裡才發現有沒遮陰的地方呀!炎熱的太陽快把我們曬昏了,只好改到屈尺國小玩去。
 

先是看了校門口有著豐富生態的小生態池,後要前往遊樂場時,玫看到一旁的雕像說:「有妖怪!」其他孩子也跟著說:「有妖怪!有妖怪!」並紛紛跑開。

我向他們經解釋雕像是什麼,可愛的他們嘴上還是不斷說有妖怪,不過卻也同時往雕像的方向走去。真是群可愛到不行的孩子啊。

(玫這週很喜歡"啪拉啪拉山的妖怪"一書。孩子這幾天也喜歡將沒見過的東西當妖怪。雕像對於這麼小的孩子來說,不知道是什麼?)

經過到電話亭旁邊,怡婷拿起電話假裝講起來。孩子也一一過來“講電話”,可是說的有模有樣非常逼真喔!



猜猜他們打電話給誰?可有人是打越洋電話唷!

電話講完累了,坐在一旁的石椅上喝著水、吃著明珠阿姨準備的水果、吹著徐徐的微風,真是享受。吃飽休息過了繼續前往遊樂場,怎知那也沒有遮陰處,玩一會孩子不斷流汗,只好帶他們往旁邊的生態園區走走。那裡雖然涼多了蚊子卻不少,而且那些蚊子飢餓很久,看到這群可愛的孩子都紛紛跑出來飽餐一頓。真是苦了這些孩子啊!



爬爬爬~努力爬向高處。

地濕濕的,所以要慢慢走唷!


青蛙到底在哪裡?

再次回到操場邊,看到長長又沒人的走廊,孩子們就跑起來啦!看到這群天真可愛的孩子在跑步,我也忍不住脫掉鞋一起跑。芯、曦先學我光腳跑,隨後猛、蓁、玫也加入。光腳跑步真是件多麼快樂愉快的事啊!



跑吧~自由的奔跑吧!我在終點等你們唷!


我牽你去學校逛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泉草幼兒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