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全校的小孩都在努力的排演花蟲季的舞,只有小幼幼例外,我在幫忙彩排的同時,
舒婷老師陪著她們在小公園玩,舒婷也捕捉到許多精采畫面,我看了之後,知道她們也玩的很開心,
發現不同的人在看孩子時,可以切入不同的角度。

     

   

而她們也感受到大家在彩排花蟲季的氣氛,看著舞台逐漸完成,南吉叔叔削竹片做大花籃,除草機,吹葉機每天辛苦的工作著。而我預告著當天我們要在大舞台上面表演喔,妳們可以和爸爸媽媽在一起,在台下看,等妳們長大,不會害羞時,就可以練習上台表演了。阿芯會一直問我:是誰要表演?安安則可以感受到她想要長大,想要表演的欲望,不知當天會不會衝上去表演。貞貞聽著音樂就開始搖動了身體,還幫我們鼓鼓掌呢。我問曦曦說:你想要表演嗎?她笑笑的說:我會不好意思。奇奇也在一旁觀看了一下子,後來就跑回去小公園玩秋千了。

這是花園新城一年一度的大饗宴,蘊育著有許多人的熱情和創造力。現在請大家用念力祈禱好天氣囉。明天見。

怡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泉草幼兒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