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糖糖家》


  有一群快樂孩子 

  
 
通過了畢業關卡  


  全都是厲害高手  

 
 
吵吵鬧鬧每一天  


  真是幸福又充實  

 
 
好想要再來一次



 《月月家》
 
   六月的通泉草  

              
 和白色的乳牙一起

               
   忍-痛-拔-掉-

              
   裝進小盒子裡

              
    一輩子珍惜



   《漢漢》
                       
龍貓公車載我們去文山農場,

上次我抓的小蚱蜢,你好嗎?
 

你來跟我玩躲貓貓,


你猜,  


我躲在通泉草沙坑,溜滑梯下面,娃娃屋,菜圃,廚房,

哪裡呢?
  


偷偷告訴你,我躲在幸蓉的背後~ 


    
       
《主兒》 
                   

小小通泉草,
長在小樹下,

大大通泉草,
是我的學校,

一開始害羞,
後來交朋友,

老師幫助我,
在學校長大,

朋友跟我玩,
讓我覺開心,

挑戰又過關,
戰勝我自己,

愛我的老師,
我要謝謝妳,

喜歡我的朋友,
我也喜歡你,

你在地球上,
是最好的朋友,

多多照顧人,
讓你我開心。
 
  
 
  《子懿》         

我喜歡阿芯從幼幼班陪我玩到大班,

我喜歡小希晴晴從中班陪我玩到大班,

謝謝幸蓉在我哭的時候都會幫助我,

謝謝有帶過我的老師都很照顧我,

我喜歡通泉草的每一個人。   



 《可聞》
 

通泉草,老舊的房子, 

                     

小孩在裹面,幸蓉在裹面,  


畢業了,        


小孩是變形金剛,離開,    


幸蓉是地球,留下,    

變形金剛,永遠,愛著地球。

                                 2012.06.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泉草幼兒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