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母親節快樂!辛苦了唷!



我有做你最愛吃的水餃,還有一大盤藍莓,
我也知道你最愛喝咖啡和偷偷喝啤酒的啦!



我還要送你最愛的鍬形蟲禮物,和花,
還有還有,媽媽你打掃好辛苦,衣服應該髒了吧!我要送妳一件漂亮的衣服!

這是我們第一次用拼貼創作的唷!


媽媽最愛的禮物?
媽媽說他最愛的是我,
我可以剪一個我送給媽媽嗎?




媽媽,你喜歡我做的押花書籤嗎?
那是我和好朋友們一起去四分子撿的油桐花喔!
油桐花好漂亮,我也要摘一朵送給媽媽!




我選出最漂亮又完整的油桐花,
然後放在衛生紙上頭,再輕輕地蓋上,
重重壓下去!嘿唷!




花到底壓好了沒呢?等好久喔~
過了幾天,打開書一看!
哇!原來油桐花壓出來會變成淡淡的透明的咖啡色呀!
除了油桐花之外,有些花是我們平常戶外課出去就慢慢在蒐集的唷!

我覺得好漂亮!



花壓好了,那我要準備開始做成書籤囉!
嗯?咖啡色和粉紅色的花,要配什麼顏色才好看呢?
我來試試看!
只要顏料在濕水彩上頭,就會自動跑出漂亮的顏色和渲染出美麗的圖案,
濕水彩好好玩喔!



從摘花、押花、等待、取花到渲染,
剩下最後一個步驟就完成囉!
我要畫上最可愛的圖案,這樣媽媽就有全世界獨一無二的書籤囉!
對了,因為我們壓的花好大,
所以做成的書籤也好大,
當作書卡放在媽媽的桌上或是貼在牆壁上也很漂亮喔!



書籤完成了!
好~~~~~漂亮唷!媽媽妳一定也很喜歡對吧!呵呵呵~~



等一等!
禮物做好了,當然還要有卡片囉!
妳知道我們在畫什麼嗎?



就是妳呀!我最愛的媽媽!



我要扮鬼臉給媽媽看,讓媽媽每天開開心心!



我還要擺出最可愛、最燦爛的笑容,讓媽媽覺得很快樂!



我還會搞笑,讓媽媽笑到滾在地上!哈哈!




這是我要送媽媽的母親節驚喜,
我要偷偷放在媽媽的枕頭下,
或是偷偷從背後拿出來嚇媽媽,
媽媽一定會嚇一跳的!
而且媽媽一定不相信這是我做的,
媽媽一定會說,五歲小孩怎麼可能做得這麼好呢!


卡片背後是我要謝謝和祝福媽媽的話,
我說了好多好多!
都是我要告訴媽媽的唷!



謝謝媽媽幫我煮飯、洗澡,
謝謝媽媽幫我綁頭髮、帶我出去玩,
謝謝媽媽愛我,
謝謝媽媽把我生下來。
祝媽媽活到100歲,
祝媽媽上班很開心,
祝媽媽愈來愈快樂,
祝媽媽永遠平安健康,
我想跟媽媽結婚!

媽媽,謝謝妳!我好愛妳!
我每天每天都好愛妳!
祝妳母親節快樂!^__________^





龍貓班小孩&阿采采

ps.這份禮物是中大班共同發想的喔,也期待大班的照片分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泉草幼兒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