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迎接母親節的來臨,來看看這些小河馬們,都在忙些什麼呢!?

用一張愛心的白紙,小河馬們開始拿出最厲害的工具,開始塗鴉
以及,剪剪又貼貼、黏一黏,第一步驟完成了。
看我們午睡時,熟睡的模樣,就知道我們上午有多認真的在塗鴉、黏貼。


渲染畫真的很有趣,讓小孩畫完一張,一直喊著,我還要...我還要畫←特別是小諒
沾滿水的紙張,當顏料滴上畫紙的同時,顏料開始暈開,跑來跑去的,小孩都覺得:哇 真好玩


欣:已經迫不及待等顏料和水融合自行暈開,便吹呀吹...
欣:黃色在跑耶!!很漂亮吧!
咪:輕輕一滴,顏料正散開,咪在仔細欣賞著


黏上雙層冰棒棍,每一條條的雙面膠,都是小孩親自黏、撕下來
每黏一條、每撕一條,小孩都會興奮的說,我會撕耶!我會黏耶我都沒有黏到外面喔!
澄:黏的速度很快,還能幫其他孩子黏貼,都會第一個跟婷說,我好了我好了!

欣:能完全明白雅婷給的指令,都將一張一張將雙面膠黏在周圍,一點也不浪費,當黏到突出一點點時,欣就說黏出來了拉!那怎麼辦呢?欣很瀟灑的說,那就剪掉阿!

允:黏貼的也很順手,一張接著一張撕開,貼雙面膠都會集中在中間,像螺旋一樣的散開。

曦:一開始再黏的時候,和婷說手痛、指夾痛,撕不開雙面膠,一開始婷有先幫他,後來,婷請他自己試試看,如果會痛,再幫他撕,果然,曦有自己試試看,弄了一兩張。

諒:當然是雅婷幫忙,諒自己黏貼囉!可以發現的是,諒會一層兩層三層像堆山一樣的貼雙面膠!諒也會一直不斷的問,怎麼撕,不會嘿...有沒有看到諒很認真的在看自己的作品,諒非常喜歡喔!諒說:是媽媽耶!還有我的小樹。就像在聽諒炫耀,他很寶貝的東西一樣。



最後,貼上照片,小扇子,完成了!


還有還有,小孩親手塗鴉的卡片喔!!讓婷也很想擁有一張
小孩都會說:不行...我要帶回家。



親愛的媽媽們
當您收到孩子親手做的的禮物時,心裡是否覺得甜甜的呢?
那天,聽mi媽也對婷說,母親節快樂,婷當下說:我還沒結婚呢!一時反應不過來...
不過,自己才覺得...對呀!!小河馬的孩子們,都是我的小孩呢

重要的是,小孩們回家後有沒有拿出親手做的扇子,為您搧搧風,說一句:


媽 媽 !!辛 苦 了,我 愛 你

其實當天,雅婷已經先享受過,被小孩圍繞成一圈,一起對著我搧呀煽,真是涼快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泉草幼兒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