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玩紙飛機囉!大夥兒一起摺一摺,然後來去外頭試飛看看。

 
              我要摺飛機一號。         幫我的飛機寫個名字、彩繪一下。                  準備好了沒?

           
                              發射!                                                    發射!                                   再發射!

          
要怎麼做才會很強呢?我傳授我的秘技給你。   我要發明更強的。                     飛呀!

 
    這幾次去小公園咱們爬了樹,有幾個是之前曾經有爬過這棵樹的,有幾個是第一次爬喔!

       
  
     

                                                                幸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泉草幼兒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