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歲末年終,總是瀰漫著回顧與展望的氣氛,

也充滿著對人事物的感謝與感激,

對這群小班孩子來說,

生活裡最重要的地方就是家裡和學校了,

相對地,

那些與家人和友伴們相處的點點滴滴,

都成為孩子每一年長大最重要的情感養分。

小孩說謝謝爸爸媽媽煮飯給我吃、說故事給我聽、陪我玩、載我上學.....

還有小孩要謝謝爸爸媽媽說:「謝謝你愛我」!


將棉紙對折成三角形或正方形,染上顏色。


打開一看!哇!變成了五顏六色、獨一無二的色紙了!


剪下來,拼貼做成自己喜歡的圖案吧!


有車子、老鬍子公公、溜滑梯、下雪、鳥...看得出來嗎?

是不是很漂亮呢!

 
 

除了感恩卡片謝謝家人以外,

孩子們也畫了張圖謝謝家人以外想感謝的人,以及說出新年新希望!
一起來看看吧↓

 

:希望佳明每天可以載阿猛來上學。

謝謝阿彬哥叔叔載我們去文山農場玩。

 

:希望我可以跑得比較快,希望我可以有一個皮球!

謝謝妮每天跟我一起玩。

 

:希望阿采陪我們大家一起切蔥,祝福庭庭快快長大。

謝謝能媚阿姨每天煮飯給我們吃。

 

:希望自己快快長大。

謝謝姊姊陪我玩,帶我上學。

 

:希望我每天可以玩很多車車。希望我可以變成功夫熊貓,打敗殘豹。

謝謝小小兵,跟警察一起打敗壞人。

 

:希望可以收到消防車,當消防員。

謝謝阿采,我喜歡阿采。

 

:希望愈來愈會摺東西。

謝謝鈞每天早上都陪我玩。

 

:我希望爸爸可以幫我買一輛馬車。

謝謝我自己,每天都玩玩具。

 

:希望我可以和妮變得超可愛,還有,每天每天都可以一起睡覺。

謝謝耶穌每天照顧我,不讓我受傷。

 

:我希望melody和我愈來愈漂亮。

謝謝誼、晴每天跟我一起玩。

 

:祝福自己,希望明年我可以幫爸爸煮好吃的飯!

謝謝我自己,每天都玩得很開心。

 

:謝謝佑子每天都陪我玩。謝謝阿采,新年快樂。

:謝謝耶穌照顧我。

:謝謝阿彬哥叔叔每天載我上學和放學。

 

祝福各位爸爸媽媽爺爺奶奶阿公阿嬤以及小孩們

新年快樂!
願大家有個好的開始~


                                                                                         阿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泉草幼兒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