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告假快一個月的阿采回來了,遇上第一次的戶外,比小孩更興奮呢!要去戶外的我好開心好開心,但「小公園在哪裡呀?」冲說:「阿采,我帶妳去!」於是星期一,冲帶著阿采,阿采帶著一群藍精靈到小公園玩耍囉!

平時喜歡穿裙子,打扮漂亮,但一到戶外,可是最大膽又敢玩的,一看就知道平常有在
混戶外的喔。爬上爬下絕對難不倒她!

跟著守玩,自然也想挑戰,每次的挑戰都會進步一些,但同時給自己預留進步的空間。

冲:「怕怕,先到這兒就好了。」
不太會排斥新事物,在教室只要看到小孩玩或教新的東西,都會有興趣想要試看看,這精神在戶外也是徹底落實呢。芸「我都敢爬耶!」
對喜愛的事情會很投入,其餘的動機需要用較多方法被引起,相信找到適合方法會對鈞很有幫助,給予機會去發現原來還有許多有趣的事情,相對發現自己是可以做到很多事的!
   

 
到公園,盪鞦韆一定先被佔據一空。小腳用力蹬呀蹬!怎麼還是盪不出去呢?
喜歡老師幫忙盪得高高的,總是不願意離開鞦韆,害怕離開就被其他小孩搶走了呢;會幫忙小孩盪高,自己盪鞦韆時總是露出幸福的笑容。

  

撿地上掉落的大王椰子樹枯葉,佑子一直跟在身後好奇的問,「阿采妳在幹麻啊?」「嘿嘿嘿…做好了做好了!好玩吧!」阿采自顧自跳了起來,佑說:「我也來幫忙!」替房子又再加長了一些。「我也要玩!」小孩看一次就會了,學兔子蹦蹦跳跳,跳房子真好玩!
   

為什麼說是親密接觸呢?玩耍是最沒有目的性與外在壓力,和小孩一同跑跳追逐,自然感情就更好啦!在大自然裡,更感無拘無束!這可是在心裡值得珍藏的一刻!
雖然身為花園新城的新客人,但希望透過與孩子般的新鮮感,一同探索社區的事物,期待每次戶外都有新奇的發現!

阿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泉草幼兒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