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均均


 
均均請媽媽寫給老師的"卡片",很有故事張力呢

「我今天玩得很好,
可是我今天玩到不想回家,
可是我還是跟媽咪回家了,
可是我還是想要再回去玩。

晚上了,然後我偷偷回去老師那邊,
老師還在那邊正在準備把辦公室整理好,
然後媽咪就來接我。

我跑到媽咪的車上,
媽咪找不到我,
可是我不會開車。
我忽然把門開啟,
然後跑回原來的家。

媽咪回到家找不到我,
我又回老師那裡,
然後我又回家了,
我就上床睡覺了。」

均均說故事,媽媽寫下來,送給老師的一封信。
本來想寫一張卡片送老師,但是故事越來越長,
就變成一封信了。

2010.2.3


餐桌故事

 
我食量無敵,是一次15顆水餃的肚量

餐桌上,均均讓大家嘆為觀止並且開懷大笑。

《第一幕》

均均掉了一塊豆干在地板,
鼎美說:「掉在地板上的就不吃了,掉在餐巾上的可以吃。」
均均撿起豆干,放在餐巾上,再拿起豆干抹一抹餐巾,
一口把豆干吃掉,說:「吃啊!」
意思是這樣就可以吃了啊!


《第二幕》

鼎美從碗裡夾起一顆蒜頭,放在餐巾上。
只是好奇順口問:「均均吃大蒜嗎?」
均均眼睛一亮:「大蒜?」
撿起餐巾上的大蒜一口把它吃掉,
露出燦爛的表情。
大家直呼均均好笑。
我覺得均均對食物的表現非常的英勇,
尊稱他為勇士。

幽默的均均

 企鵝遊戲
 

把企鵝放在浮動的冰山上,會倒不妙,不要冰山了,
冰山放頭上,再坐一隻企鵝,純粹好笑




排隊整齊,真的很整齊,均均也是秩序感強的小男孩

均均跟我解釋企鵝遊戲的玩法:
「把企鵝站到冰塊上,冰塊(冰山)會動。」
就在放最後一隻企鵝時,所有的企鵝全倒了。
均均看到這一幕,
把冰山移開,
把企鵝一隻一隻直接放托盤裡,再也不會倒了。


 竹劍少年

第一天婉琪做給均均的竹劍,
他愛不釋手,佩帶腰間形影不離。
很符合均均的英勇氣質。


 水墨畫《櫻花》

看老師在準備水墨用具,
均均的第一個反應是:「好棒,要畫畫了!」
凝神滴下他的粉紅色顏料,渲開。
握筆很優雅


 
圖書修繕日,均均也很有參與感

從在一旁觀摩姊姊們操作的見習生,
到升格為實習生,
均均也完成了一本書的修繕喔。
對於動手做,
均均有一定的細膩心。

 

寶貝鴨F4為、樹、瀚、廷,再添一軍F5

歡迎均均加入通泉草!


寶貝鴨一家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泉草幼兒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