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想野地裡的百合花,怎麼長起來。」 (聖經馬太福音 6:28)


『古時有一個修道士,種了一棵橄欖樹。
 他禱告說:
 「神啊,它需要水分,
  好叫它柔嫩的根得吸收而長發。
  求你降下滋潤的甘霖。」
  神就降雨下來。
 他又禱告說:
 「神啊,我的樹需要日光,我求你給它日光。」
 於是雲散雨止,神就給它日光。
 他再禱告說:
 「神啊,現在它需要霜來堅固它的組織。」
 看哪!那株幼小的植物上,
 果然罩上了一層薄霜。
 但是到了傍晚,它死了。

 於是他就去見另一個修道士,
 告訴他自己奇異的經歷。

 那修道士回答說:
 「我也種了一棵小樹。
  看哪!現在長得多麼茂盛。…
  造它的神知道它的需要…
  所以我並不向神提出條件、建議、方法。」
 我禱告說:
 「神啊,你把它所需要的給它,
  無論是風、是雨、是霜、是雪、是日光、是甚麼…
  既造它,你一定知道它,也一定會供給它。」…』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泉草幼兒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