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到籃球場,孩子光是在那裡跑步就很開心了。現在幼幼班的孩子肢體動作更協調了。我帶了顆球,帶他們到籃球場玩。那天太陽很大,球也沒停止翻滾過,他們就來來回回的丟著球,追趕著球。阿芯和安安已經可以有目標性的傳給某個人。奇奇和翰翰則感受球從手中掉落的快感。不過他們追不到球,需要我幫忙搶球給他們玩。翰翰只要看到姐姐們跑起步來,就很容易被感染跑步的動力,他的步伐也算穩健,不常跌倒。奇奇仍有自己的步調,但她現在有時會喊著
:等等我。試圗想要跟上姐姐們。
 

而籃球框架就變成他們的基地(),有時我還不能進去,因為他們說我是大人。有時就很熱情的邀請我到他們家玩。有時卻又變成一台車子,大家假裝握著方向盤,發出引擎的聲音。奇奇喜歡在這鑽來鑽去的,也會試圖抓著欄杆往上爬,但力氣不夠的她都會說: 我爬不上去。
 

我們都玩到滿身汗,於是我帶著小孩,阿芯和安安輪流幫我帶著球回通泉草。
 

怡君老師 9802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泉草幼兒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