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甚麼是母親節呢?

除了從繪本介紹以外,姵伶上網找了些影片(蘋果樹孝順的小烏鴉謝父母恩)與小孩分享、討論,父母幫了他們多少忙,辛苦的拉拔他長大,也許小孩了解的有限,但是至少他們清楚自己是慢慢的在長大,而爸爸媽媽們卻也在慢慢的變老,要謝謝爸爸媽媽們對他們的照顧,將來也要幫爸爸媽媽的忙

當然,在這特別的日子裡,還是要製造些驚喜,
與小孩討論要送什麼禮物,小孩們很踴躍的發言
1.按摩 2.包包 3.早餐 4.卡片,還要有愛心唷!

看似簡單,但可都是花了小孩一周的時間唷!小孩都很努力的在做禮物送媽媽們,原先我們只設定讓小孩包包或卡片擇一即可,沒想到小孩在一周內將討論出的項目都完成了,請幫他們拍拍手鼓掌!!!他們捨棄了玩樂的時間,只為了媽媽們的禮物!!!!

首先,我們先來練習按摩功夫,怡婷跟姵伶都試過了,小孩的手勁恰恰好呢!真的挺舒服的耶!爸爸媽媽們有嘗試到嗎? 

包包先挑選媽媽喜歡的顏色,配上色線一針針慢慢縫,將對媽媽的滿滿的感謝縫進去。



意滿滿卡片剪顆愛心做卡片,黏上先前壓的花花葉葉,襯上彩紙成了「心意滿滿手工卡片」,卡片一打開大大的愛立刻湧向前,上頭寫的都是小孩的心裡話是不是很甜、很窩心呀!



在心頭蛋糕做早餐太難,蛋糕簡單多啦!


以下,是小孩們的心裡話唷!!
內容雖簡單卻是孩子最深的感動唷!較感性的家長,可以先自備衛生紙唷!哈

 


謝謝媽媽 每天帶我上學
帶我回家 每天照顧我
我最喜歡媽媽


謝謝媽媽 照顧我

煮飯給我吃 我喜歡媽媽
祝媽媽母親節快樂


謝謝媽媽幫我煮飯 洗澡
祝媽媽 健康快樂 我愛你


謝謝媽媽
帶我去買點心 去小公園
謝謝媽媽
幫我買漂亮衣服
謝謝媽媽做家事整理東西
謝謝媽媽陪我玩玩具收玩具
謝謝媽媽保護我 陪我睡覺
祝爸爸媽媽健康快樂 我愛你們


謝謝媽媽 幫我洗澡 穿衣服 煮飯給我吃
謝謝媽媽都會給我餅乾 帶我運動陪我散步聊天


謝謝媽媽陪我睡覺 送我上學
賺錢買東西給我
我愛媽媽


謝謝媽媽 帶我去小公園 帶我出去玩
謝謝媽媽每天照顧我 煮東西給我吃
祝媽媽每天都很漂亮


謝謝媽媽帶我出去買飯 帶我來上學
謝謝媽媽每天都我洗澡 陪我睡覺
謝謝媽媽照顧我


謝謝媽媽陪我收玩具 幫我洗澡 送我上學
謝謝媽媽每天帶我出去玩
祝媽媽身體健康 快快樂樂
我愛媽媽


謝謝爸爸媽媽奶奶每天煮飯給我吃
買東西給我們玩
每天照顧我 陪我上學
每天賺錢很辛苦


謝謝媽媽 陪我玩 幫我煮飯洗衣
帶我去小公園 幫我做東西
謝謝爸爸媽媽讓我等下收東西
祝媽媽 健康快樂 我愛你


謝謝媽媽 陪我吃飯
陪我睡覺 每天照顧我


祝媽媽 健康
謝謝媽媽幫我洗衣服 做便當 洗手 洗澡 換衣服
我喜歡媽媽

禮─〈未照到照片〉
謝謝媽媽 照顧我
謝謝媽媽 煮飯 我會陪妹妹
媽媽我愛你





狗狗班

祝福全天下媽媽 天天都是母親節

狗狗班全體孩子及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泉草幼兒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