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歲末年終,除了大掃除整理環境。整理之際孩子也不忘感謝這些日子來陪伴、照顧他們的大家。
孩子們利用了外出檢回的樹葉、果實拼貼成小卡片,送給這些日子來辛苦照顧他們、陪他們成長的人們。


以下為孩子們的感謝人及內容,由於孩子要感謝的人實在太多卡片卻只有一張孩子只好從中選了一位最最最感謝那位將卡片送給他,其餘呢舊用口頭多!


謝謝爸爸帶我去公園玩當鞦韆
謝謝爸爸媽媽帶我去學校 帶我去阿嬤家玩
                    
                     謝謝阿公每天接我回家
                     謝謝爸爸媽媽當我洗衣服、陪我吃飯、睡覺,謝謝你們
                     希望弟弟跟我ㄧ起,平平安安快快樂樂長大
                                                 
                                                  謝謝爸爸媽媽陪我玩玩具、組樂高
                                                  謝謝爸爸媽媽 陪我看書、陪我吃飯
                                                             
                                                                                    謝謝爸爸、媽媽
                                                                            謝謝阿公、阿嬤、 小阿嬤、公公
                                                                                    照顧我、陪我玩、陪我睡覺
                                                                                    我愛你們
                                                 
                                                  謝謝爸爸媽媽陪我玩
                                                  謝謝爸爸媽媽講故事給我聽
                                                  謝謝你們照顧我.....
                    
                     謝謝爸爸媽媽當我洗澡、刷牙、陪我睡覺
                     希望趕快長大,帶爸爸、媽媽、阿公、阿嬤、大姑姑一起出去玩

謝謝爸爸、大伯陪我玩、陪我畫畫
謝謝媽媽陪我洗澡、睡覺、煮飯給我吃
謝謝MOMO每天陪我玩
謝謝爺爺每天給我吃糖果
                    
                     謝謝爸爸媽媽送我熊熊、陪我玩
                     媽咪好可愛、爸爸好帥、哥哥快快長高
                     諒諒要長得跟熊熊一樣
                                                 
                                                  謝謝爸爸媽媽煮飯給我吃
                                                  謝謝爸爸媽媽買我喜歡的衣服給我穿
                                                  謝謝爸爸媽媽每天照顧我
                                                                 冠翔
                                                                                    謝謝媽媽買玩具給我
                                                                                    謝謝媽媽爸爸照顧我
                                                                                    謝謝爸爸每天送我上學
                                              
                                              謝謝爸爸媽媽賺錢買衣服給我穿,帶我去墾丁玩
                                              爸爸媽媽上班到很晚才回家,辛苦了
                    
                     謝謝媽媽做漂亮衣服給我
                     謝謝爸爸幫我洗澡
                     謝謝小兔子給我長大
                     我愛 你們.....
語澄
謝謝爸爸送我上學
謝謝媽媽每天送我來學校
謝謝爸爸媽媽照顧我......

                     睦容
                     謝謝媽媽、爸爸煮飯給我吃
                     謝謝媽媽每天陪我玩
                     謝謝爸爸送我來上學
                     媽媽爸爸愛我

                                        
                                     柏勳 
                                     謝謝爸爸媽媽送我來上學、煮飯給我吃謝謝你們我愛你.....


全體小孩
謝謝阿姨每天煮好吃食物給我們吃

謝謝阿彬哥叔叔開車帶我們去戶外玩
當我們生火烤蛋、烤地瓜

謝謝婉琪.....讓我們來通泉草玩


感謝.....並無時間、地點之限制.....

發自內心、最真誠的感謝..........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泉草幼兒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