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幼班出戶外囉!
一同體驗阿勃勒仲夏夜,抵達營地時,小孩們興奮的看著一條條黑黑的說:是棍子、是棍子,其實那就是阿勃勒。
阿勃勒之美在夏天
夏日之花,小女孩們紛紛採下當裝飾、當花圈,當你身處在黃花樹林中更讓人不自覺的在陽光下四處奔跑,揮舞著阿勃勒。
 一下車來到女童軍營地,放下小書包、喝水、吃完水果
孩子便衝向那一片綠油油青草地

快來看看我們發現了什麼
每個孩子都好奇的說:這是甚麼阿...再烤甚麼東西呀...
手拿著阿勃勒在此東挖挖、西挖挖探究一番...
一起來挖寶藏

函:快來打開來看看,是地瓜地瓜

榛說:很好吃喔!你要不要吃看看,來咬一口吧


上:挖到了一個鐵條,上上說:是火車鐵軌的鐵
襄:連水壺都還沒放下,就想來挖挖看裡面有甚麼
接著
怡婷老師
號召孩子們
集體採集阿勃勒去探險、打壞人

里:等等我,我拿了好多好多的阿勃勒

猛:正努力的收集,我要撿很多

鈞:我的是最大、最長的喔!


出發,探險去

弟:一旁聽他哼著,丟丟,打壞人;草地上,打壞人,打打打
弟認為草地是壞人,阿勃勒是他的武器,開心的向前走,奮力打壞人


冲姊姊是販賣阿勃勒的商人,冲冲是客人
冲:我要買阿勃勒,一隻多少錢

我們是美麗的花仙女,帶著小花,草地上翩然起舞


我有沒有好可愛

柚子害羞的遮住臉說:別拍我


予說:我也要我也要戴花花

婉琪的幫忙,慢慢爬呀爬呀,爬上來囉
冲冲:高高的,我不害怕
接二連三的孩子紛紛說
我也要爬樹,雅婷幫我,這時就和小孩們說一個一個排隊喔

                
心:一爬上樹就看看樹枝、樹上有螞蟻耶,你來看一下
看著榛滿足的模樣,嗯...好幸福
威也來湊一腳,小小威說:我不會怕


我們一起合作,敲敲打打

予:雅婷雅婷你看,很多草, 往天上拋,散落一地

帶著滿滿的開心與收穫

下次,還要再來體驗阿勃勒仲夏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泉草幼兒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