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媽媽畢業寶貝話...


       

 
       如果還想留在通泉草的話,跟爸爸說,我會想辦法的!


                                                          Yuna爸爸

       恭喜妳畢業,
yuna妳長大了,以後也還是一起做好玩的事吧!


                                                          Yuna媽媽

         

   張同你終於讀完幼稚園了,希望你繼續像現在一樣身體健康,快快樂樂

                                                           同媽媽

                           捨不得你長大呀!   

                                                           同爸爸

       

        祝願希孟持有愉快好奇的赤子心,面對未來的...

                                                        希孟媽媽

                  

願妳早日體驗到妳自己是多麼美麗的人,祝妳在未來總能抬起頭,迎接所有一切。

                                                           奕辰爸爸

希望妳能快樂,光明的迎接妳未來的日子。媽咪跟妳一起加油,
愛妳!
我的寶貝。

                                                           奕辰媽媽

         

               樂樂,好高興妳又長大要讀小學一年級了!
               但也好感傷那曾經捧在手中的小小身軀,
               小小心靈即將獨立。我們並不知道未來的道路會是如何?
               但我知道我們永遠能肩並肩一起行走!
               感謝上天所賜予我們的ㄧ切!
               也祈請上天賜福與樂樂,及所有的小孩。

                                                        樂樂媽媽

   

    親愛的寶貝女兒,爸爸去美國出差沒辦法參加妳的畢業典禮,
    但我心與妳同在,祝快樂度過每一天!
永遠愛妳!

                                                         中又爸爸

 親愛的寶貝:一轉眼妳已經要唸小學了,媽媽祝福妳永遠是個快樂健康的孩子!
 p.s不管有幾個弟弟妹妹,妳永遠是媽媽最愛大寶貝

                                                         中又媽媽

    

     在這裡可以每天開心的玩,希望小卉也可開朗的過小學生活
!

                                                     小卉媽媽

     小卉我的最愛:期盼妳快快樂樂平平安安的長大!

                                                     小卉爸爸

    

  給心真的話:我們家的二姐要畢業了
!
這是個“大大”的長大。

                                                        心真媽媽

     心真有通泉草的陪伴享有快樂時光。

                                                        心真爸爸

     

    哲睿媽媽......

    哲睿爸爸......

    

    喬非爸爸......

    喬非媽媽......


     ...我畢業說...


    奕辰:「謝謝舒婷照顧我,祝留在學校的人幸福快樂。」

                                 

    同:「上小學一定很好玩,可以上課,可以有兩個班,還有課後班,學校有操場。我不會想念幼稚園的同學,因為大家都要唸雙峰,如果抽到同一班,那就太幸運了! 」

                                      
    心真:「我很開心要離開幼稚園要去讀一年級囉!」

                                              
    行夏:「謝謝舒婷。」


    希孟:「我很快樂,謝謝通泉草。」


    小卉:「終於可以上小學了,我喜歡當小學的姊姊。」
 

    樂樂:「幼稚園好玩好玩,讀小學也要好玩好玩。」


    中又:「我想祝通泉草的小孩都平平安安的畢業!我想祝阿芯快快樂樂。我想祝我的好朋友在學校都快快樂樂不要吵架。我愛所有學校的小孩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泉草幼兒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