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青蛙班   文/青蛙班、舒婷



如果我是一隻鳥,我會在天空自由飛翔   
by真


如果我是一隻鳥,我會在天空飛翔。住在十個房子裡,鳥巢很大。 
by卉


如果我是一隻鳥,我會去找媽媽玩,其他的鳥在玩盪過來盪過去。有一隻鳥媽媽在抓蟲,抓去給鳥爸爸餵寶寶。 
by樂


如果我是一隻鳥,我會飛到天上找朋友玩捉迷藏。我會躲在石頭後面,我看到一個人,我覺得她很漂亮。
by又


如果我是一隻鳥,我會在天空飛翔。有一條蛇要去偷我的蛋,我就趕快回來保護我的蛋。
by辰


如果我是一隻鳥,我是一隻怪鳥。我後面沒有翅膀,是噴射器,還有爪子很利,手是機器的,身上是彩色的,什麼顏色都有。後面的噴射器是綁起來的,頭是像老鷹一樣的。
by同


鳥的彩虹大便,因為他飛到天上吃彩虹。

給大家看鳥的大便多大
by夏


如果我是一隻鳥,我是一隻怪鳥,頭尖尖的。三個頭一條一條的(右上)三個腳,翅膀很大(下)

噴火龍在噴隱形的火(上)。掛勾可以掛人家,變身手錶(下)。
by孟


鳥的便便

by睿










...





舒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泉草幼兒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