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天使來囉!小天使來囉!

         通泉草有兩個小天使來囉!

  
「喝水嘟嘟」的言青。                        小天使媽媽--幸蓉                           你在看我嗎?」的若冲。

兩個小寶貝一開始有些不熟悉,青青甚至不習慣冲冲的存在,

   但是在冲冲不斷地伸出友誼之手下,

   青青也開始對冲冲表達出善意囉!

                                                                                 
      
   兩個人開始可以在一起玩囉!       青青願意煮食物給冲冲吃。 為慶祝我們在一起,來乾杯啦!

     
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星星。 唱完睡覺歌,來秘密基地睡覺吧!我們已經可以睡在一起囉!

兩個小天使對於音樂似乎特別有興趣,架上的樂器早已被玩遍了,

聽到「快樂的向前走」,兩人還在教室裡頭滿場跑呢!

對重拍也很能感受喔!


   
大跳特跳的時間到囉!                     跌倒了嗎?不是啦!地板動作而已啦!

         
不過,我說阿....這是哪一門動作呀! ㄟˊ.....這該不會是傳說中的鐵頭功吧!


冲冲 

     
             我是baby,在裡頭好舒服呢!           幸蓉,我害怕耶!  這裡有洞,但是我有勇敢地跨過去喔!

   
水灑出來了,沒關係,用海綿擦擦。 這是我第一次在學校做饅頭唷!                     一上一下慢慢穿。


青青

   
            唉唷!我卡住了....                      豪邁喝水法,讚啦!        找到了,羞澀小青青就是我啦!

  
我好棒喔!撐住了耶!              翹起來的三根指頭是怎麼回事阿?          奇怪,土怎麼都跑出來?


可愛的兩個小天使,在通泉草的第一週裡,

有許多好玩的,也有許多需要適應的,

不過不用擔心,

因為我們會陪在妳們身邊,

陪著妳們,慢慢長大....


                                                                                                                                              幸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泉草幼兒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