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大 太陽大 笑聲大


天空晴朗無雲,文山農場的太陽格外刺眼,陣風卻也很大風大到讓我想起“艾瑪與風”故事,可以將大象吹到天上去的風,卻只有我有這種感覺,孩子呢一點也不覺得,他們一心只想著要快點去玩溜滑梯。





前往體能場的路程,愛冒險的有柏油路不走偏偏走入泥土地中,孩子也跟著探險去,卻因此讓我發現一顆佈滿白蟻隧道的櫻花樹,手癢的我撿起樹枝刮起白蟻的隧道啦,孩子也撿起樹枝學我刮起來,因沒見到半隻白蟻我就說「啊!白蟻們剛好去買菜不再家啦!」可讓孩子刮的更開心呢。其實這只是好玩並非救樹因樹早就枯死,只是這樣帶孩子破壞人家的家好嗎?要好好思考一下。



 

體能場的水泥溜滑梯剛好座落在兩棵大樹下,剛好最適合這種大太陽天,本來就好玩的溜滑梯加上阿芯爸人體大山洞,可讓孩子玩欲罷不能,連起先覺得溜滑梯佈滿果子髒髒的也玩到非常開心,還直說下次還要來呢!
玩的開心摩擦少哭聲少多了笑聲。


怡婷9809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泉草幼兒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