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名來上學的是新生(威翰),這在幼幼班中是罕見的品種,唯一的男生。聽媽媽說: 他起了一個大早,早餐麵包也說不要吃了,要來學校上學。媽媽安頓好他的個人物品後,從容離開,威翰和曦曦一樣,感覺都一下子就適應了,也喜歡來上學。 

阿芯一來上學就給我一個大擁抱,對我來說,在這開學的第一天實在很有振奮的效果,她滿臉笑容的,情緒也相當穩定和正向,她每件事情都和別人商量,跟她溝通也很好商量。可以感覺的出來,這個春節她過的很開心,她開心的和我說: 我有去阿媽家。
 

奇奇一見到我,一開始很生疏的模樣,眼睛都不敢看我,後來我抱著她,她花了一些時間回神之後,開始說很多的話。她說: 我有坐高鐵,鞭炮很大聲,姑姑買腳踏車,似乎想把春節發生的事情都和我分享。

曦曦不管每天發生什麼事,每天早上一來,都可以感受她是用全新的心情來面對每一天,很有精神朝氣的走向教室,和我打招呼,也永遠是笑嘻嘻的,我後來都叫她:笑嘻嘻吳予曦。今天玩的工作和下午的沙坑,都可以聽見她評語說: 好好玩喔。

安安很得意前一天有和我說電話,接到我打電話通知要上學,也因為他之前提早放一個禮拜,所以特別期待上學,更開心的是和朋友見面一起玩。她也馬上發揮探索的精神,將架上呈列新的工作都抓空擋操作。媽媽也說
: 過年回去許多人都誇獎她成熟許多。


20090202怡君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泉草幼兒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