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蓉

    文山農場是我們的秘密花園,晴天去,陰天去,下雨天當然也要去(考量小孩的身體狀況,目前氣溫驟降的雨天比較會考慮留在學校)。
    我們需要一個隊長領著我們在文山農場裡做雨天的探險,瞧瞧雨天的農場有何不同。都想當,兩人協調的結果是一起當三胞胎隊長。一開始三人很意氣風發地逕自往前行,似乎沒發現幸蓉因傘被這兩個小淘氣A走而未能跟上
,幸好還是有好心人士代表對幸蓉不離不棄(嗚...這世界仍然是美好的啦)
    「石頭路變滑了耶!要小心走喔!」小孩體貼地提醒大家。
    「樹上有蜘蛛網...」幸蓉說。
    「上面還有水珠珠。」小孩說。
    在離吊橋還有一段距離時,忽然大叫:「我不要走雨天的吊橋,因為我沒有在雨天來走很多次,而且爸爸媽媽不太常帶我走,我會怕。」「隊長,隊長,我們有隊員害怕了耶!怎麼辦?」幸蓉呼喊三胞胎隊長。此時,在前頭的隊長紛紛跑回來一探究竟,:「辰,妳不用害怕,我牽妳走。」:「我也害怕走。」:「我來牽妳。」:「幸蓉,好怕,好怕...」幸蓉:「隊長,辰只牽一隻手還是怕耶!」:「我來牽另一隻手。」在小孩的保護下終於勇敢地踏上溼滑的吊橋,但此時卻又再度傳來的尖叫聲:「阿!好怕,好怕....」原來是不怕走吊橋的以輕快腳步前行而引起吊橋搖晃,:「為什麼妳們走在我前面?不要用跑的。」:「不要用跑的喔!這樣會害怕。」:「,沒什麼好怕的,這邊還有繩子保護我們阿!就算真的掉下去也沒關係,因為很低阿!」:「那水壺掉下去呢?」此時的已經放寬心地聊起天來了。

 

楓對土說:「我們終於在一起了..」好美的朱瑾,好甜的花蜜...



大自然也是那給我們無比力量的手....
害怕了嗎?沒勇氣了嗎?累了嗎?
不用客氣,回到大自然的懷抱裡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泉草幼兒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